DikL(万人迷叶子)

“经不过似水流年,逃不过此间少年.”
各位可以喊我千叶

「尚顺」不完美的结局

★主cp:尚誉×李顺溜

★人物ooc

★@Dikl


“人生就像一场舞会,教会你舞步的人,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.”


——正文——


尚誉低声呵斥李顺溜:

“笨蛋,新鞋磨脚都不知道吗?”

尚誉弯腰单膝跪地,轻握着李顺溜脚腕,在脚后跟处贴上创可贴,后帮李顺溜系着鞋带。


尚誉帮顺溜系好鞋带后,抬头对上李顺溜上扬的嘴角,勾出一抹无奈的笑。

尚誉手指微曲,在李顺溜帽檐上轻点了点,语气无奈道:“听到了没有?”


李顺溜轻叹了口气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肯定知道”


夕阳下,余晖的光洒照在少年身上,两个少年的身影被拉长。


——


凌晨一点,李顺溜站在桥边,吹着晚风,拨通了尚誉的电话

李顺溜因为高考压力的原因,失眠了不止一次


“尚誉,我又失眠了…”


“你在哪?我去找你”


尚誉赶到时,李顺溜正坐在桥边发呆,尚誉径直走到顺溜身旁坐下。二人谁都没有开口说话,尚誉从口袋中掏出一颗糖,递给李顺溜。

顺溜接过,撕开糖果纸,扔进嘴里。


“最近压力好大,我……对不起,又打扰你了”


“李顺溜,之于你,我永远不会觉得烦”


那晚,尚誉陪着李顺溜站在桥上,吹了好久的晚风


——

可就在高考结束后,尚誉像是人间蒸发搬,再也找不见他。


李顺溜找了尚誉整整三年半,在他无助崩溃时,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。



一瞬间,所有关于尚誉的记忆一齐浮现在李顺溜的脑海里

这些美好的记忆,一幕幕走马观花的再次浮现,李顺溜静静地站着,嘴唇被他咬的发白,他缓缓闭上眼睛,等再睁眼时,双眼布满了血丝。



李顺溜视线恍恍惚惚的盯着不远处那道熟悉的身影,整个人僵在原地,不敢置信、欣喜若狂一齐涌上心头。


四目相对,尚誉的眼眸中满是平静,似乎他们从未相识。李顺溜看到尚誉的眼神,突然愣住了。

正想走过去说点什么,却看到一个娇小的身影扑入尚誉的怀中,尚誉则一脸温柔的护住女孩的腰。


李顺溜看着那女孩在尚誉怀中肆意撒娇,抱怨今天发生的事,心口像是被插了一把刀,血淋淋的痛。


尚誉挽着女孩的手,从李顺溜身旁走过,李顺溜有些哽咽的开口道:


“好久……”


“借过,谢谢”


“好,好的……”

短短几个字,李顺溜只觉得自己喉咙间肿胀,充斥着一股腥甜,他闭了闭眼,一滴豆大温热的泪珠落下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滴落在了地上。


尚誉挽着女孩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女孩疑惑的问:

“啊誉,你们认识吗?”


“不认识,陌路人罢了”


尚誉的每一个字,都像是在他心尖上寸寸凌迟,将他的整个灵魂都撕扯到破碎淋漓。


其实李顺溜幻想过很多次与尚誉重逢时的情景,但从未想过会是如今这般,他满心欢喜,而尚誉却只一句话便轻描淡写的抹去了他们的曾经。



“尚誉,我再也不会”

喜欢你了”


——END——


作者有话说:

喔莫,是be文💦💦

是哪位宝子要的尚顺文~

新鲜出炉啦~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